close

    

     在寧靜夜晚裡.育兒室在今晚卻顯得特別吵鬧和緊張.「快出來了!!加油呀~銀花」巫醫羽斑滿臉冷汗的叫著.沒過了多久.育孕床傳出了嬰兒的呻吟.....那名嬰兒.就是我-楓月.

     「楓月!!快醒來..你再繼續睡覺的話.半鳴又要發飆了...

什麼?! 我一聽到『半鳴』這兩個字.馬上就從我舒適的窩裡跳起.

「半鳴呢??難道是羽焰你耍我?!= =

「嘻嘻嘻嘻嘻嘻...你好好騙喔!」羽焰邊摀者嘴.邊比著勝利的手勢 .

我沒心情去跟他理論.只好走向森林散步去.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沒事做的走在森林中.之前都是清晨被副族長半鳴叫起.去早晨狩獵.沒空去享受悠閒的散步.

「恩阿!!好好聞的空氣喔~>ˇ<」我走向湖邊.正打算盛水喝時.

突然.我看到不是月族部落的身影.是流族部落的嗎?難道是虎族部落的?!我得猜測都是錯的.那身影說話了.

「孩子別怕~我既不是月.也不是流.更不是虎.我是從星族部落下來的信使.我叫羽咪....

什麼!!不會吧!!我才第一次悠閒的在森林裡散步..就這樣上了星族部落!!!!~~

「咚」好痛呀!!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沒禮貌!這樣對你的祖先 」這個叫羽咪的信使狠狠的敲了我一下頭.雖然很痛.不過她讓我清醒了一下.讓我知道我還未死亡~(傻笑)

「那你來...做神麼的...等一下!你應該去找羽斑呀?!為什麼找我??」我疑惑的問.「妳放心拉~我們昨天就跟他說這個預言了~現在要跟你說.因為你是這個預言的主角!」羽咪輕輕的一笑.

???她這一笑我又搞混了~羽咪不理會的我不懂.繼續說下去:

「你是一顆閃亮的星星.雖然光微弱.卻擁有連太陽都沒有的溫暖.你將帶領3族部落對抗為非作歹的罪族部落.

說完她的身影就消失了..湖面就像月亮一樣清澈、明亮.我應該告訴羽斑.喝完水我便匆匆離去.奔向部落.

     「羽斑~羽斑!」我氣喘吁吁的叫著。

「楓月?!你怎麼在這裡?剛才銀花和立尾看不見你的身影.差點就將部落的大長老-胡同樹翻掉了耶!」水尾大聲的咆哮.

「對不起!造成大家的麻煩.不過可不可以先跟我說羽斑在哪?

「他就在巫醫室裡~和他的見習生鋒尖在一起!」冰風暴走過來說.

「謝謝你!冰風暴~祝福你和孩子.」我低著頭說.只見冰風暴偏著頭微微一笑.便走向吵鬧的孕育床.

走進巫醫室裡.一股難以形容的苦味飄來.「真佩服羽斑和鋒尖!能忍受的了這藥草味!」我在心中吶喊著.

「羽斑~」我輕輕的喊道.羽斑從蕨葉叢裡漫步走了出來.一看見我時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喔~真是稀客.楓月~難得你來一次巫醫室耶?!~怎麼了?哪受傷了?

「不是我受傷了.是我有事想跟你說說.」我搖搖頭.聽完我說的話.羽斑不只眼睛亮了.耳朵也束了起來.

「那也很稀奇.說來聽聽吧~難得你有心事^.^」他瞇起雙眼.笑著說.於是我將在森林裡遇見星族部落信使羽咪的事告訴他.

「原來是你呀~昨晚羽咪跟我說這個預言主角.會在明日跟我訴說.我還以為是蒙牙哩~是你的話我就放心了」羽斑的表情就像是剛放下一塊大石頭一樣.

「蒙牙??這關他甚麼事呀?」我頭微微的一偏.眼神中充滿了疑惑.

「這等你以後的日子就會知道了喔對了.你知道以前在月族部落裡.有一個叫颯月的人嗎?」羽斑用別的詞語來回答我.又問我說颯月這個人知道嗎.顯然就是想轉移話題嘛~不過他這樣一定有什麼苦衷吧.

「羽斑.你跟我說颯月幹麻?颯月不就是為了部落而犧牲自己又擁有超能力的女孩呀~」颯月可是我崇拜的偶像耶~怎麼可能不知道呢!!羽斑好像看透了我的心.只見他輕輕的一笑.便說「我知道颯月是你崇拜的偶像.那你知道颯月的後代在哪嗎?^0^

颯月有後代!!!!!聽到此事我非常驚訝.「颯月的後代?!是誰呀?羽斑!~快說呀!!」我很好奇的搖搖羽斑.

「好啦!好啦!別搖我了.告訴你就是了~楓月.你仔細想想喔!銀花為什麼要叫你“楓月”呢?」為什麼?!這問題考倒了我.

「是因為好聽嗎??」我本身超喜歡這個名字滴.

「不..這是因為你母親的母親就是颯月!!

啥啥啥啥啥啥啥??!!我的阿嬤就是颯月.「這怎麼可能!!....

我話還未說完.就被一陣緊張的尖叫聲阻斷了.

「羽斑!!!」是銀花的聲音.接著就是她滿身大汗的身影.「楓月!你果然在這!你知道嗎?!我和立尾到處找你耶!.....」銀花還沒說完.就被羽斑打斷話題了.

「好了拉!銀花.巫醫室不可以大聲喧嘩的.你知道的!」對於銀花的聲音分貝.羽斑顯得不耐煩.「對不起.羽斑.我會注意一下我的音量的.」銀花充滿歉意的說.

「算了~看在你是颯月的女兒.饒了你.喔對了.楓月的母親的母親就是颯月吧!」羽斑揮揮手的說.

「是的.我的母親就是颯月.父親則是彌光.」銀花輕輕柔柔的說.眼睛泛著淚光.彷彿在想事情.我才一眨眼.

?這裡是哪??好寧靜的森林.好皎潔的月亮.我第一次看到耶~那個身影是颯月!好漂亮喔~=ˇ=

「颯月!!你在做什麼!!快過來呀!那裡是我們3大族部落和罪族部落的界線!!」嚇我一跳!是誰呀?!那個身影是..彌光!還有銀花、立尾!!!他們怎麼在這裡?!難道他們不僅看到颯月.還有我嗎??媽咪呀~@0@

「彌光!銀花還有立尾!你們怎麼在這.這除了我可以來以外.你們不能.這樣太危險了!快走呀!」這是颯月的聲音.好柔喔~難怪彌光會喜歡她~^W^照這樣看來.他們是看不到我的~

「颯月~你瘋了.這裡不僅對我們有危險.對你也是!你不要因為你擁有超能力你就可以亂來!!」彌光喊道.

「彌光.這是我的命運!捷飛說過.我可以拯救部落!因為我有超能力!你們不要過來了.算我拜託你們!」颯月咆哮著.便轉身走了…..之後便聽到一陣響聲、尖叫聲、咆哮聲和彌光.銀花.立尾的吶喊聲.

「楓月!」羽斑和銀花搖醒了我.還有銀花的尖叫.

「你還好吧!!!楓月兒!!」楓月兒!!!!我媽真是的.常常隨便幫我加個兒.= =|||「我很好~不要叫我楓月兒好嗎??」我不甘願的說.

「羽斑!我剛剛好像進入銀花的心靈中.我看到颯月了!」我將剛才看到的情景告訴他們.

「這跟颯月一樣的情形!」羽斑和銀花同時大喊.

「蛤??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楓月.你知道颯月有超能力.她跟你有同樣的情形.這代表你有超能力!」羽斑高興的說.

正當他們高興時.羽咪來了.

「好久不見了銀花~羽斑你越來越有推理的頭腦了~楓月這樣你懂了嗎?記住這句話. 你是一顆閃亮的星星.雖然光微弱.卻擁有連太陽都沒有的溫暖.你將帶領3族部落對抗為非作歹的罪族部落.」說完.羽咪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