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太陽一早就把我叫醒.在遠方的獵物推並沒有引起我的食慾.昨天因為成功擊敗流族.族民大慶祝了一頓.

「唉喲!!早上這樣好無聊喔!!」我嘟著嘴咕嚕著.

「喔!我們的偉大戰士.早上沒那麼無聊.沒你想像的那麼差啦!!」尖峰從森林裡走了進來.手上拿著藥草.

「呵呵!我們偉大的巫醫.我不覺得早上很無聊.我是覺得早上不想去狩獵不想去吃早餐不想去哪.又不想睡覺.這樣很無聊~」我詳細的和尖峰說明.

「那好吧~算我誤會你.羽斑找你跟你的男友....羽焰.」尖峰頑皮的說.我頓時臉紅.

「厚喲!!你很煩耶!!你是不是想嘗嘗我超能力的味道呀!!>///<」我舉起拳頭.假裝要打下去.

「呼嚕!不管拉~你趕快去叫羽焰起來囉~羽斑的脾氣你知道的.到時我可不能護你們喲!」說完尖峰便往巫醫室走去.

我一臉慍色的盯著他的身影.盯到他進了巫醫室.我才走回戰士窩尋找羽焰的位置.

「羽焰!羽焰!起來囉!太陽公公已經在曬你的小屁屁了啦!!」我調皮的說.我自己也很好奇.為什麼我只要提起羽焰或看到羽焰.我的心就會蹦蹦蹦跳的非常快.

「嗯?!現在還很早呀!!幹嘛叫我拉~」羽焰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又不是神經病.是羽斑要我們兩個去他那啦!!你也知道不趕快過去的話會......而且尖峰也不能護我們呀~」我一想到羽斑發飆的樣子.我就害怕的抖了一下~

「喔喔喔喔!!!不早說.走吧楓月!!羽斑發飆就不好了.」「恩」說完我們2個便往巫醫室的方向走去.

      巫醫室瀰漫著疾病的味道和藥草的苦味.到處都是藥草.我和羽焰根本受不了.

「羽斑!!你在嗎?」我叫了一下.沒多久.羽斑從滿是藥草的藥草配置窩出來.他看見我和羽焰兩個.眼睛變睜大睜亮.

「喔!羽焰和楓月呀!我等你們很久囉!」他瞪著我和羽焰.好像火山快爆發了.我和羽焰打了一個冷顫.想要開口說話.卻說不出來.羽斑看到不知該怎辦的我們.便哈哈大笑.我和羽焰疑惑的看著他.笑聲停止了.羽斑笑著看著我們說

「我的演技很好對吧!從你們受驚的臉上我得到這個答案.o^.^o」

「嗯!演技超好低!!喔對了!尖峰要我們兩個找你.說你有事找我們.什麼事呀?」我稱讚這位巫醫後便回到正題.

「火焰和月亮會拯救垂命的老虎.這是星族部落給我的預言.我推測是..你楓月和你羽焰.要去拯救現在充滿疾病的虎族.」羽斑說完.整個人放鬆下來.好像交待完最後一件事.

「什....什麼???要我們去就虎族???你瘋了嗎?就算我們可以.那也應該是你和尖峰呀!!你們是巫醫耶!!我們是戰士.我們又不懂得醫術.」羽焰抗議著.他完全將我想說的話全說出來.

「那你要我怎樣嘛!!預言裡就是說火焰和月亮會拯救垂命的老虎呀!又不是我瘋了.就算我瘋了.我有不會拿星族來開玩笑.」羽斑不甘示弱的嗆回去.

兩個人誰也不退讓.情況火藥味很濃.尖峰從病人窩出來.正想開口說話時.被這場面嚇到了.他示意我到角落說話.等我到了角落後.他小小小小小小小聲的對我說.

「怎麼了呀?火藥味那麼濃.他們兩個打起來.會很可怕低.」這讓我想起來.有一次羽斑為了保護巫醫室.將一個曾想要進去毀滅巫醫室的狼毀容.

「呃....那要怎麼辦呢?要不要去找彌光呀??」我心驚膽跳的問尖峰.他聳聳肩說

「不知道耶~我們在進去一次.很僵硬的話.我們先勸一次.真的不行時.我們就去找救兵.」「恩!!」秘秘談話結束後.我跟尖鋒便走進似戰場的巫醫室裡.

沒想到我們一進去.火藥味沒了.僵硬的情況沒了.只有看到羽焰痴呆的看著巫醫室天花板.而羽斑露出勝利的笑容.我隨著羽焰的眼睛方向看過去.是羽咪.

「羽咪!!!好久不見囉!!」我高興的咕嚕一聲.羽焰疑惑的看著我說

「咦??你們兩個...見面過??!!羽咪是再我們很小的時候死了呀.你怎麼還記得他呀??」.羽咪跟羽焰是雙胞胎兄妹.小時候我常跟羽焰羽咪玩.誰知一場戰爭.加上羽咪高燒不退.身體虛弱.被一個虎族戰士沈蕨....殺害了.

「呵~我知道我有超能力的時候.是羽咪出現告訴我的.那時我才想起來~你管我喔!」我嘟嘴的說.

「好啦好啦~對不起楓月!~~><你現在有空嗎?我跟你和尖峰和羽斑.一起去虎族吧~」他不好意思的說.

「咦??我沒聽錯吧!?你要去虎族!!好呀!!不過我沒想到你那麼快就改變心意.」我驚訝的說.羽焰害羞的低下頭.

「楓月!你要謝謝我喔!!我在上面看了他們很久.羽焰一直不相信.我才下來說服他..超累低.那我要回去囉~」羽咪笑笑著說完.身影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羽咪不!!」羽焰絕望的大喊.自從羽咪身亡後.這個作哥哥的花了超久的時間回復心情.我走過去拍拍羽焰的肩膀說.

「沒關西的.羽咪還會再出現.她跟我說過.她是專門送預言的信使.而且她在星族部落過得很好ㄟ~」.這句安慰.好像給羽焰帶來力量.他甩甩頭.感激的看著我.

「好啦!!時間快不夠我們用囉.我得先去找彌光說一聲.他失去颯月後.好不容易從陰影走出來.他看見楓月就好像看到颯月.我想.他一定不會想要在失去有關颯月的人囉!尖峰跟我走.你們兩個先到出口等我們.」羽斑命令完我們.便跟尖峰一同走向族長窩去.而我跟羽焰則走到出口.

「楓月!羽焰!」我聽到聲音便轉過來.發現是小脩豹在叫我們兩個.

「小脩豹呀~你叫我和羽焰喔喲?!有什麼事嗎?」我歪著頭說.

「好羨慕你們喔!!都可以就虎族..阿~對不起.我不小心聽到你們的談話.」小脩豹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說.我原本想要輕輕責備他一下.不過羽焰向我示意『先別說話.讓我來』.我閉上嘴巴.對於見習生我比較內行.但對於小朋友我就沒辦法囉.羽焰比較內行.

「小脩豹~等你長大後.就有機會出去保衛部落呀!在一個月你跟小圓球就可以當見習生了耶!!」羽焰輕柔的安撫他.

「楓月!羽焰!要走囉!」羽斑和尖峰的身影出現在空地.羽斑揮揮手示意要走了.我和羽焰和羽斑和尖峰.一同走向出口外的森林.

   我還是很疑惑那句預言....火焰和月亮會拯救垂命的老虎.我們會將老虎救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