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森林中.我大量吸氣.因為穿過這座森林後.我在也聞不到森林的味道.我即將聞到是疾病的味道.在穿過森林的當中.羽斑停下腳步.抬頭望著天空說.

「穿過了這片森林.我們不能在狩獵.現在我們分組狩獵.尖峰!你和我一組.楓月和羽焰!你們兩個一組.OK?」他說完便和尖峰走了.我和羽焰.你看我.我看你.氣氛突然變得很尷尬.

「恩...夜森之林有蠻多的獵物.一起去吧~」我提議.那邊是接近虎族領地森林叢.兔子呀鳥呀都會在那裏築巢.而那虎族和森林的味道勝過於我和羽焰身上的體味.

「嗯!就照你說的去做吧!走囉~」羽焰輕快的跑向那片森林.我也跟著他的腳步跑向森林.

夜森之林一片寧靜.就連耳朵超靈的我和鼻子超靈的羽焰合作.根本沒看到一隻獵物的身影.

「好奇怪喔??平常這裡都是滿山滿谷的獵物呀!!怎麼這樣!!」我抱怨著.

「的確.很奇怪.楓月.你有沒有聞到.一股很濃的屍臭味和疾病味.」羽焰皺著鼻子說.聽完羽焰說話.還真的有一股臭味.裡面還有虎族的味道.

「嗯!!!!有夠噁低!!星族的預言該改改囉~應該是火焰和月亮會整就快要前往星族路上的老虎唄~」我冷笑了一下.因為這個味道.害我們無法狩獵.沒有食慾.現在只想喝水.我轉頭看了一下羽焰.他的臉上清清楚楚的寫著.『我快吐了!!』.我領著他前往靠近虎族邊界的河流.

「3Q!楓月.還好有這條河流.不然我可能會.......」羽焰擦著嘴說到一半.便被我的眼色下到.趕緊閉上嘴巴.河的另一邊有2個虎族戰士.正看著我們兩個.我認出那是橡云和火毛.他們倆個骨瘦如柴.我猜測是虎族中算最強壯的戰士了.

「羽焰!!和..楓月!!!你們要幹嘛??」橡云用正在發抖的嘴巴說.說完這句話.她好像快倒下了.火毛急忙扶助她.

「你們是來毀滅我們的吧!因為憑楓月妳的超能力就可以將強壯的流族全數戰士打飛.那我們那麼虛弱.一定可以被妳滅族.」火毛冷淡的說.好像已經準備好前往星族了.

「你在說什麼爛屁話呀!!星族要我們就你們耶!!!」我惱怒的說.看來流族已經把我有超能力這件事傳出去.

「哼!!我不信.如果星族有要救我們.為什麼小火獅非得要去星族??(+)」火毛大聲咆哮.原本要涉水過來跟我們大幹一場.被橡云制止了.

「火毛!!那如果是我們說的.你會相信我們嗎?」羽斑低沉的聲音.伴隨著他和尖峰從夜森之林走出來.我轉過頭看火毛.他的態度竟然180度翻轉.跟對待我們根本不一樣.差別待遇!!!!!

「羽斑.請您帶著星族的聖靈.醫治我們虎族吧!!」他和橡云異口同聲、彎腰敬禮的說.羽斑涉水走了過去.而留下我和羽焰痴呆的站在那.這時尖峰跟我們小聲的說.「你們要習慣喔!!每一族都是這樣的.」說完便跟著羽斑走了過去.我和羽焰相望一會兒.也跟著他們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