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虎族領地.一股疾病的惡臭衝向我的鼻子.一陣陣哀嚎鑽過我的耳朵.

「羽斑!尖峰!!你們快過來看看沈鳥!!他快不行了!」碎鼻痛苦的大喊.因為他的吶喊.每個人都跟病魔休戰一下.紛紛轉向我和羽焰這個方向.眼神從無助變成警惕.又轉變成求救的眼神.

「羽斑和尖峰的出現我能理解.但楓月和羽焰的出現......」虎族最年長的見習生粟栗尾邊嘆氣邊搖頭的說.粟栗尾的母親-兔菲走了過來.邊示意我和羽焰前往族長窩.邊跟兒子解釋「快過來呀~孩子....之前命運和機會不是跟我們說過嗎?『火焰和月亮會拯救回死的老虎』中的火焰和月亮.就是指羽焰和楓月呀~相信星族.他們派來的人馬都是正確的.就像當年罪族攻過來.我們非常無助的時候.星族派了...颯月.拯救我們~」

當兔菲說到【颯月】兩字時.我的心被揪了一下.現在的我.身負著重任.要替祖母完成保護族民的任務.

「小楓楓~你怎麼了??呆在那兒是進不了族長窩低喲~」羽焰用輕柔的聲音呼喚著我.雖然被嘲笑很不爽.不過他說的是正確的.我向羽焰的方向跑了過去.和他一起進了族長窩.

進入了族長窩.疾病味更重了.夜光的床邊.莓尾在一旁幫夜光擦汗.生病的夜光在微微的日光下.顯得特別虛弱.這裡安靜道都可以聽見每個人的心跳聲.當夜光看到我們時.立馬從床上坐起來.他這個動作嚇到一旁的莓尾.

「OH MY GOD!!!碎鼻不是千交代萬交代不要亂動嘛!!! 」莓尾惱怒的大喊.在一旁的我和羽焰都被她的喊叫嚇到0.0|||.

「莓尾~別這樣.你看!你嚇到楓月和羽焰這兩個小情侶了~」夜光頑皮的安撫莓尾.熄滅了一團火.雖然犧牲了我和羽焰的面子.不過莓尾沒有發太大的火.至少我可以安心了.

「好了..」夜光清清喉嚨.「楓月、羽焰.星族曾經給我預言.是月亮和火焰會拯救虎族的預言.」夜光停頓了一下.我猜他一定在想接下來的詞.

「那個預言.我們也知道.火焰和月亮會拯救垂死的老虎...」羽焰連接夜光的話說.「可是我不懂.星族部落為什麼會派你們那麼強壯的戰士 ㄋ?!」夜光嘆氣的說.聽完這句話.我有股憤怒.雖然是正確的.不過句子裡充滿了「星族幹嘛派兩個沒啥用的戰士來呀??」的意味.

這時來了一個能夠熄滅我怒火的水.潑熄了我的怒火.「我知道星族的用意.楓月有超能力.可以安撫戰士、見習生、長老、孕婦和小孩子害怕的心靈.而羽焰幫楓月安撫和作一些現在強壯戰士不能做的粗活.很有用低!!!」莓尾開心的說.找到幫手.對她來說是件開心的事.

「對齁!!那就行動唄!!楓月、羽焰~那就麻煩你們囉.」夜光虛弱的說完.便躺回床上休息.莓尾招手示意我們出去做事.

「楓月!羽焰.你們先跟我到巫醫窩拿藥草到每個地方給藥巴!」莓尾仔細的說我跟羽焰要做的事.走到一個洞穴時.我很清楚的聞到.苦苦噁噁臭臭的疾病味和藥草味等我說不出來的味道.不用莓尾解釋.我就知道是巫醫窩了.

「我們進去巴!!」莓尾很自然的走了進去.「莓尾好強喔!!不愧是巫醫!!!」羽焰對莓尾欽佩的說.我點頭代表同意.這時莓尾從巫醫窩探出頭來說.「你們還不快進來?!」.我和羽焰對看了一下.吸了一大口的空氣.鼓勇氣進去巫醫窩.

「呀!是羽焰和楓月呀!來~拿這邊的藥草去戰士喔.給飛棘、絕皮、迷你蝶和雨咪.給完後再過來.莓尾你去幫尖峰配藥和看病.」碎鼻看到我們.不給我們喘氣的時間.馬上給我們藥草.便推我們出去.我們一時反應不過來.幸好尖峰跑來跟我們說「走吧!我帶你們去戰士窩.我順便去孕育床看孕婦和小孩子如何.」我們在前往戰士窩的途中.我抬頭一望天空.想要聆聽戰士祖靈的細語.但是.他們並沒有輕聲的細語.也沒有奇異的預兆.尖峰的聲音拉我回到了現實.

「楓月.羽焰.這裡就是戰士窩了.飛棘、絶皮、迷你蝶和雨咪都在裡面休息著.你們給他們藥草丸後.在到巫醫窩裡拿給小孩和長老和孕婦吃的藥草丸給他們.我會給你們藥草丸低.那先bye囉」尖峰說完便跑向孕育床了.我跟羽焰吞了吞口水.互看對方一眼.大歩的進去戰士窩.

「去你的老鼠屎呀」我聽到飛棘的怒罵聲.我和羽焰嚇的不敢前進.只能在外面聆聽虎族戰士的談話.

「飛棘呀~你的身體比我們虛弱很多.小心你的身體呀!!」雨咪輕生關心著.

「哎呀!雨咪.不用管他拉.他自己不關心他自己.別人的話怎麼能聽得下去ㄋ?!」絕皮冷冷的回話.聽到這句話的飛棘.瞪大眼睛盯者絕皮說

「冷血動物.你沒有資格說我!!!!!」從裡面的情況想.雨咪應該用勁了力量想要當和事佬.不過她可能功力還不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飛棘和絕皮對質.

「cow唄!!你們還吵???外面有月族戰士的氣味.你們都沒聞到嗎???是楓月和羽焰的..你們兩個站在外面做啥呀?進來給我們藥草丸呀!!」迷你蝶好心的幫我們和雨咪解決了問題.我和羽焰戰戰兢兢的走進戰士窩裡.飛棘和絕皮臉上都露出警惕的表情.而雨咪和迷你蝶則微笑看著我們.在這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我和羽焰快速的將藥草丸分好.正要走出去時.一個聲音讓我們微笑的回頭.

「楓月!羽焰!謝謝你們~」雨咪和善跟我們道謝.我和羽焰點頭後.便跑進了巫醫窩裡.繼續為虎族服務.

就這樣.經過了7天.也就是1個禮拜.我、羽焰、羽斑、尖峰、碎鼻、莓尾6個人.控制了疫情.不!應該說.是消滅了疫情.回到部落.是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回家.呃......又有大餐了...雖然心中是100分之100的不願意.不過看到族民們的笑臉.我那不願意已經消逝了...

好消息也不斷:

7天裡.沒有巫醫.但銀花要生產了.還好流族的巫醫-雀兒和蜜池來找彌光.不然銀花可能......(呀!不吉利呀)

恭喜煤雪和漾火.成為戰士囉~

恭喜小圓球和小脩豹變成見習生囉~

也恭喜冰風暴回歸戰士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