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好時刻.虎族領地發生疾病災難.還有流族因上次的戰爭.元氣尚未復原.是稱霸3族的好機會呀蒙牙!!」犬爪邊甩動頭髮上的水滴邊激動的說.

「對呀!我在虎族領地探測到許多可以攻擊.而且攻擊成功機率是100趴的地方.蒙牙!該是時候了..幹掉夜光.雲光和彌光吧!!這樣我們就可以...」擁有高等智商的松皮附和著.

正當他們兩個興致勃勃的時候.蒙牙冷冷說了一句.

「還不到時機.」

犬爪和松皮同時睜大眼睛.盯著正在抽煙的蒙牙.蒙牙不理會他們兩個繼續說

「你們都知道月族還有一個更難搞的傢伙-楓月.那個力量我們是打不倒的.得借個力量才行..」蒙牙策畫著.

「為什麼不直接將那小女孩加入我們呢?有她.別說稱霸3族了.連全世界也能稱霸了.」犬爪疑問.說完就被松皮敲了頭.

「白X!用腳想也知道.一個代表正義的女超人.會加入我們.參與我們邪惡的計畫嗎?」蒙牙點點頭.贊成松皮的論點.

那該如何做呢?要跟誰借力量?」犬爪撫摸著被敲的部位.

「這簡單.我們就重演"颯月V.S.罪族".就可以拉~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晚就在笑聲中消逝了...............

      「哇!!!」楓月從床上跳了起來.將幾乎所有在戰士窩睡覺的戰士們吵起來.

「不會吧!!楓月!!你想轉行當鬧鐘呀?!拜託~現在才...嗯...大概6:30而已!!」半鳴氣呼呼瞪著楓月說.

「楓月當鬧鐘?!還蠻好的..可以讓我們能準時開工..=)楓月你別當真呀~開玩笑開玩笑~」莓銀說到一半就看到我的眼神.如果眼神能殺人.那莓銀已在星族部落了.冰風暴和花捲兒向我的方向靠近了一點.用手撫摸著我那弓起來的背.花捲兒用責備的語氣說

「楓月.做噩夢了.你們還這樣糗她.你們還算不算是男人呀!!!!」在玩笑的氣氛中.低沉冷漠的聲音從外面響起.

「你們是該起床了.」蒙牙一副族長樣的站在戰士窩門口.(看了就討厭=.=)

「嗯.謝謝你.蒙牙.大夥!工作了!!」半鳴說完起身梳洗.梳洗後便開始組今天的黎明巡視隊和狩獵隊.

「楓月!」羽焰緩緩的從長老窩的方向走來.

「跟我一起組狩獵隊吧!我你、莓銀和煤雪!」聽到煤雪和莓銀這兩個超強的狩獵者跟我們一組.我立刻點頭答應.羽焰跟半鳴說完後.由羽焰領著狩獵隊往森林出發..

「莓銀!煤雪!!你們兩個一組狩獵.我跟楓月一組!行動!」羽焰命令後.便帶著痴呆的我走向淵源之河的方向走去.

「楓月!!你要痴呆到多久壓!!」羽焰暴怒的大喊.我嚇了一跳.羽焰看見我臉上的表情.就知道我已經從痴呆狀況回神了.便輕柔的說

「今天早上你就怪怪的.遇到蒙牙更怪怎麼了?還是昨晚你做的夢搞的鬼?跟我說八!」羽焰疑惑的問我.心靈沉重.真的需要抒發一下.我一五一十的告訴羽焰昨晚的"惡"夢.

 「你夢到流族的犬爪、虎族的松皮和蒙牙在討論要幹掉彌光他們的事??!!!」羽焰驚奇的大叫.我把食指放在嘴唇上.『ㄒㄩ!』

「恩...很可怕.我就嚇醒了.那時還是夜晚.我就去森林吹吹風囉.結果.我看到3個人影.各有3族的氣味.我就過去瞧瞧囉.沒想到!!真的是蒙牙他們.我就聽他們說話.聽到最後他們說要重演"颯月v.s.罪族"的戲碼.聽到這.我就跑走了.因為實在太可怕了>m<」我邊發抖邊說.心中有許多恐懼.都是對生命的恐懼.

「要不要去找羽斑聊聊?說不定有答案.可能星族部落會給我們答案.走吧!」羽焰正要往部落的方向走時.被我叫住了.

「ㄟ!隊長!至少要帶個獵物回去阿!!!」我大聲喊.

「對齁!都忘了耶~^^"」羽焰尷尬的回頭說.我和他連手抓了3隻兔子和4隻田鼠後.便帶著戰利品回到部落.

     「羽焰!楓月!你們的成績很好唷~」 楓月的父親-立尾稱讚他們.便拿了一隻田鼠說.

「銀花正好想吃田鼠肉.給她補補身子.要來看看小陽光和小獅尾嗎?」他歪著頭看著我和羽焰.

「好阿!立尾.我也好久沒去看他們了~^.^」羽焰笑著答應.

「少來了!!你只是今天早上沒去看他們而已!!!什麼"好久"???」我把手搭在羽焰的肩上.沒好氣的說.

「對齁!!!」羽焰騷騷頭.這話題讓我們3人捧腹大笑了好久^0^.這時蒙牙剛好經過.我跟他對上了眼.他的眼中.充滿了黑暗與邪惡.他的眼神告訴我:『我會折磨你到死為止.跟颯月那年一樣.』"跟颯月那年一樣"??我不懂這意思!!

     我和羽焰探望完銀花和小陽光他們後.我拉著羽焰到巫醫窩裡面.巫醫窩裡還是一樣老樣子.噁爆的藥草味.裡面還有.....血腥味!!!!

「是血的味道!!!」我緊張的跟羽焰說.羽焰邊安撫我的心情邊說.

「可能有人受傷了.才會有血的味道...」話還未說完.我就大聲的跟他說.

「不是別人的!!是羽斑的血味呀!!!」我說完便帶著呈現痴呆狀態的羽焰衝進羽斑睡覺的小窩裡.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畫面.羽斑倒在血泊中.在他的肩膀上還有一道道利器劃過的痕跡.站在他旁邊的人.正是蒙牙.他手上拿著某種生物的利牙.利牙上還有血.他的眼神透露出"渴望".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我只知道.他...傷害了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