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疼啊!!!!今天景興國中運動會,本是一件好事,但....就在昨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有一個很貝戈戈的男生,很白目的在預演時惹火了我..

身為一位翩翩美少年(?),我將右手很用力的往他身上打,

這一打可不得了了...

他疼我也疼啊!!!!!:(((

我的手打到了操場綠綠的地板啊!!!!!(悲吼)

手指和地板的接觸型狀,成了一個圓弧和一直線     ex:  「)|」橫著看

重力加速度導致我的手腫了一個晚上還是很腫= =

我懷疑我的右手食指斷了..

好廢話不多說,切入主題吧~~((剛剛是在拖延時間嗎???

DSC00435  

現在在畫武器少女系列~雖然只有四張(oˊ皿ˋo)

這張我最喜歡~ 少女使用的武器是"科學超電磁砲"中,白井黑子所使用的鋼針。

DSC00432  \

這氣質美女呢..則是使用刀><

本人是喜歡使用刀、劍和弓箭的><

DSC00433  

這是有點像解密碼+通訊的總部耶((我在講啥?

有點類似"科學超電磁砲"中的初春飾利的角色工作{希望大家有看過這動漫,是魔法禁書目錄的外傳}

DSC00434  

最後一個是使大刀的XD

有點醜醜的=A=""(汗)

阿)))))))))))))

用被"沙隆巴斯"包圍的食指打字好困難啊!!!

打字困難還好

重點是......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