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鞠躬敬禮)

我是凜,不過呢有關於畫畫的話,我就會轉身變成小蛞蝓(?)

因為最近看到了同班的同好(?)的部落格,讓我想要奮發圖強了!!!!

怎麼可以讓資優生+變態教主搶了我的鐵飯碗!!!!!!

先放一張八..((((好緊張阿

DSC00427      

有點糊糊的Orz 崩潰..這是貓娘!!!

DSC00429 DSC00431   比較遠                                                                                 比較近:)) ((有差嗎??    

這是走比較藝人(?)風格的少女:))

衣服是自己設計的ㄎㄎ((鼻子伸長  

那個色筆塗色阿...其實沒有紫色背景...

是因為塗衣服塗上癮了..嘿嘿ˊ皿ˋ

這兩張最困難的應該是手的部分><

本大爺(?)最擅長的領域趨向於Q版,也因此成為蘿莉控的主因...不是啦!!!!是因為小蘿莉太可愛了!!!((總覺得都不是重點...

這文打得有點少,沒關西!

我還有下一次和下下一次和下下下一次和下下下下一次和(無線循環)><

那先和大家說掰掰拉~

小說的部分會在久一點出來!!畢竟快完結了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