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神online 第三伺服器『遊戲中的牛排!』

 “碰”,我的身子呈現很沒氣質的大字型,呆愣的趴在我自己製造出來的人形洞裡。

「呃...該死的老姐...」我面色如土地從人形洞裡爬出來,親身體驗玩跳傘,降落傘卻無法使用的結果,好痛阿啊!

我用手輕輕撫摸剛才受到劇烈撞擊的胸口....咦?我的胸部呢?我那有C罩杯的雙峰呢?

我含淚,慢動作地往我胸部看去....

「幹咧!」我爆粗口了,拉開衣襟,我原本白皙的女性驕傲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男性專有的平胸。

我昏,有點後悔變性了。

受到C cup的胸部不見的強大刺激,令我不敢往下想那多出的一個部位。

「算了...先去新手村練等吧。」我右手食指在空氣中,往下一揮,沒動靜?咦?以前的遊戲不都這樣叫出系統的嗎?

不服輸,我繼續揮,不過揮阿揮,揮阿揮,揮了半天還是沒動靜。

這時,一個清脆女聲在我身旁響起:「這位先生,你怎麼了嗎?」

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子眸少女正歪著頭看著我,生硬的語氣隱約的代出少女的身份。

「你是NPC嗎?」我開門見山直接問他。

只見少女華麗地轉身,在轉身之於,刺眼的光芒隱約地閃爍著,光芒纏上少女那嬌小的身軀,待光芒散去後,少女將雙手交叉擺在胸前,雙手各比出“ROCK”的手勢。

「當然啦!人家是授予愛與正義的可愛NPC,人家要代替愛與正義的月亮來逞、罰、你!」我囧...怎麼感覺好像看到某部美少女戰士阿....汗

「恩,這位授予愛與正義,要代替月亮來逞罰壞人的NPC小姐,請問我要怎麼打開個人資料系統呢?」我露出一抹能迷死眾人的笑容,身後好像已經開滿了凡爾賽玫瑰了...

「這位先生,」

「嗯?」我疑惑地看著少女,她正用一種看白癡的眼神盯著我看,那眼神和我看關羽青的眼神雷同,唔...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請問,你是白癡嗎?眼睛是裝飾用的嗎?還是你剛剛進來遊戲時,門被狠狠的擠了一百下?」少女眨著紫色美眸,櫻桃小嘴毫不客氣的道出如此邪惡的話語,「用口令就可以叫出系統啦!笨蛋哥哥。」

是誰設計這麼嗆這麼毒的蘿莉NPC阿阿阿!?那人一定是殺千刀的宇宙無敵大、白、目!(姜美羽:哈啾──誰?誰在說我壞話?)

「喔,謝謝你齁。」我面無表情地道謝,靠,被一個毒舌蘿莉這麼批評,誰還會有表情啊?

我一邊叫出系統,一邊忿忿的怨恨著,呿,只不過想知道自己本身的點數和資料咩,竟然被區區一個NPC蘿莉罵白癡,呿呿呿!

這時,系統提示音將我的神識拉回遊戲裡面。

<系統顯示:

玩家名稱(ID):魔王

種族:精靈

性別:男

等級:1

速度:10

力量:9

智力:9

悟性:5

魅力:???>

「魅力怎麼是三個問號?這啥鬼?難道是BUG嗎?算了,懶得鳥它,呃....新手村...」我摸著下巴,思考新手村的方向。

「咳咳咳...這位帥葛格...」我的衣角突然被一隻纖纖素手捉住,我將視線往下看去,紫眸少女正用她那雙水汪汪的紫色大眼深情地注視著我,沒錯,是“深情”,我絕對沒看錯。

「呃...怎麼了?小妹妹?」

「葛格也要去新手村嗎?人家可以帶你去喔!人家剛好採藥完要回家。」少女拉著我的手,沒等我答應,便往東方直直走去。

這就是魅力???,太猛了阿阿,連毫無人性,只是一堆數字、程式的NPC都拜倒在我石榴裙下?看來可以考慮變個性了...

在往新手村的路上,我大概了解這片大陸的情況以及紫眸少女的身世,少女名叫小茜,父親早逝,母親是遊戲中這片麒麟大陸小有名氣的高級藥師,在藥師排行榜上的排行第三名。

因為母親過於忙碌,加上小茜在家中排行老二,大哥出外打拚照顧弟弟妹妹的職責就落在小茜和三妹身上小茜除了照顧弟弟妹妹,還會幫母親尋找藥材,超級經典的孝子。

呃....為什麼我會知道小茜這麼多事情....因為無聊咩,所以找個話題來聊,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只是問個名字,到最後可以套出人家的身世呢?

創神online中的遊戲大陸分為五塊大陸:北方玄武大陸、南方朱雀大陸、東方青龍大陸、西方白虎大陸以及中央麒麟大陸。

創玩角色後所落腳的大陸,是隨機的,我便是選到了麒麟大陸。

「魔王葛格,到了喔,新手村!」小茜童稚的聲音雖楓傳進我的肩耳朵裡。

用竹子製成的籬笆圍成一圓形,村子裡充滿嘻笑聲,村子外有著金黃色的稻米田,一根根飽滿的倒算隨風擺動,農民看著稻米,呵呵笑著。

「唷~小茜唷,你回來了唷,還帶了一個帥哥唷~唷~」一個一直在“唷”的NPC大叔向小茜打招呼,一直唷,乾脆叫唷大叔算了,我在心中想著。

「你好阿,唷大叔!」

「噗!!!!」還真的叫唷大叔阿阿阿?太、太獵奇惹!

「恩恩?魔王葛格,你怎麼了?」小茜轉過頭,關心著我。

還不是因為那大叔的名字太“奇特”了....

「沒、沒事。」

 「喔喔,沒事就好,魔王葛格,在靠近森林那邊就是剛剛和你說的史萊姆屠殺區喔!」小茜指著離新手村不遠的森林,笑嘻嘻的說著。

史、史萊姆屠殺區?好、好可憐的史萊姆,生來就是要被屠殺的....

「那麼,魔王葛格,人家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小茜對著手指頭,用最最最無辜的眼神盯著我看。

「恩...有什麼事嗎?」我嚥了一下口水,汗阿....有種不祥的預感...

「葛格可以陪人家回家嗎?人家長的這麼可愛,人家害怕在這段獨自回家的路上,會碰到垂延人家美色的猥瑣大叔阿,好可怕喔,他會先將人家ooo後,再來就是xxx.....」

「停、停!我陪!我陪!」靠,小茜,你確定你是NPC嗎....

「嘻嘻嘻,人家就知道魔王葛格最好了~」

紫眸少女勾住白髮少年的右手臂,太陽將兩人的影子拉的遠長,接著,魔王的噩夢降臨了....

我和小茜走在新手村裡的道路上,雖然我很想要叫它死亡之路。

現在離剛開始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只要是D.B的遊戲,玩家一定都是爆滿的。

“凡走過,必留行跡”這句話我深深理解,深深的體會到了。

「魔王葛格,她們看人家的眼神好可怕喔,魔王葛格有做什麼對不起她們的事嗎?」

我也很想知道我做了什麼對不起她們的事好嘛!

我和小茜的身旁站滿了眾多的女性玩家,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比周杰倫演唱會的粉絲還多。

各個都用愛心狀的眼睛看著我,但目光移到小茜身上,就變得兇狠無比,似想要將小茜剝皮活吞的樣子。

「魔王葛格阿,小茜的家就在前面,到了到了,那小茜要先走了,掰掰!」小茜說完,便用逃命的速度衝進了一間白色藥坊。

我徹底無語的看著小茜消失的方向,喂喂....要走也帶我一起走嘛.....

我冒著冷汗轉過身,咦?我的身子什麼時候被圍起來了?還是女玩家們....

「呃...可以借過一下嗎?」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很有禮貌的問著,希望這堆女孩們可以讓出一條路。

但是...好像成反效果了...

「阿啊!好帥阿啊!」 「大帥哥!」「阿阿阿!我被迷倒了!」 「他、他在看我阿啊!」

不,我絕對沒有看你,歐巴桑....

一陣陣愛的宣示在我說完話後,猛然爆出。

汗...好可怕的女人,我當女生的時候也沒有這樣阿.....瀑布汗...

女生應該不會隨便撲人吧...女生是有矜持的....

但是,為什麼女玩家們的眼神越看越奇怪咧?好像餓狼看見香噴噴的牛排,我、我好像看到口水了....

我吞了幾口口水,冷汗緩緩地從我臉頰上流下。

頓時,有那一剎那的時間暫停,一名綁著魚骨辮的少女突然朝我撲了過來,我驚恐的看著少女眼中的饑渴...

餓狼攻擊了!!

我連忙往旁邊一閃,魚骨辮少女撲了個空,還好速度值是10!!

眾女因為少女的撲勢,而開始有了動作,各個眼露精光,撲向牛排...不,是我。

「靠啊!!!是誰說女生有矜持阿!!!」我嚇的淚崩,直接突破重圍,落荒而逃。

「呼...呼...呼....呼...」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坐在大樹的陰影下。

我剛剛可是跑了新手村四圈耶....那群女人是不是人阿阿阿!

逃進白狼森林區這有點偏僻的地方,那些惡狼應該暫時不會找到我吧,先練等好了。

我從樹枝的隙縫中偷偷探看史萊姆屠殺區。

嗚嗚嗚...都是女人阿...去那裏我還要不要練等阿...

我轉頭看像白狼森林區,嚥了幾口口水,雖然對於初心者來說,史萊姆是練等的好夥伴,可是鑒於那群可怕的女人,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白狼森林區深處。

正當我調理好心情,要衝進去大殺特殺時,蕾蕾的聲音突然傳進我耳朵裡。

「二小姐,起床囉。」蛤?我才剛完不久吧!!!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線,拿下亮黃色的護目鏡,一臉呆愣地看著金髮蘿莉。

「噗哧。」蕾蕾看見我一臉傻樣,噗哧一笑。

「蕾蕾?」我滿臉問號地看著蕾蕾。

「二小姐,被一堆女孩子追著跑的滋味如何啊?哈哈哈哈哈哈!」蕾蕾很不我這個主子的面子,抱著肚子,眼角還泛淚,瘋狂的大笑。

啥?蕾蕾看到了?看到我的囧樣?阿阿阿阿────我的形象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