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伺服器『是魔王而不是勇者?!』

半夜十一點五十九分,我拿著人物黑卡,憤憤地將它塞進護目鏡旁的洞孔。

死關羽青!死大叔!沒事幹嘛在我吃著可愛的布丁時打電話給我!還和我說什麼練功靠男人的蠢話,絕對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我陰惻惻戴上亮黃色的護目鏡,我在上午時已經將主機卡載入這台遊戲主機裡了。

躺上床,鏡片顯示著遊戲開始前的畫面。

 

黑幕中,突然從旁邊竄出許多白色蝴蝶,白蝶伴隨著輕巧的古典樂,在黑幕中翩翩飛舞,拼奏兩個英文字母“GAME START”,到這裡,一濃濃的睡意襲來,我閉上眼讓白蝶消失於我眼中。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黑幕和白蝶早已消失,取而代之,是一個擁有寶石藍瞳孔的短髮美女。

沒錯!那個男人看了狂流口水,女人看了會自卑一輩子的女人正是我少根筋的老姐。

「Welcome to 創神online,第一位進入本遊戲的玩家。」老姐帶著笑容和我說道。

「老、老姐?你啥時做這服務的啊?」我囧....尤其看到老姐用超級專業的態度和超級專業的笑容和我打招呼時。

「凜凜阿,我是被逼的阿!美羽他們硬要我接待第一位玩家,你懂美羽他們的可怕阿,我有什麼辦法呢?除非凜凜也來當這招待人員。」

「辦、不、到」我才不想要當免費志工,想上一次幫老姐他們時,我被無數的色狼之手騷擾過,沒人救我....重點是,沒人付我錢還被美羽姐A了好多東西....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美羽姐A東西時如果汁機,管你阿貓阿狗,還是三七二十一的,一定會把你榨乾在榨乾然後再一次榨乾。

「哎~~怎麼那麼快就拒絕你可愛的老姐呢?好無情阿冷血動物!」老姐咬著不知從哪裡抽出來的手帕,眼眶泛淚的抱怨著。

「快點讓我選人物啦!」看不下去了,從背後(?)抽出紙扇,往老姐的頭狠狠的搧下去,老姐果然和關羽青是“金童玉女”阿,在某處特別般配啊。

 

「嚶嚶,妹妹好兇阿...唔!好啦好啦,我正經我正經,別在從你背後抽出紙扇了!」原本還想要哀怨下去的,但看見自家妹子正面露兇光,右手則再此往背後伸去,夏昭蝶快速地丟掉手帕,正經的清清喉嚨,剛剛哀怨小婦女的模樣已完全不見了。

「選個種族吧。」夏昭蝶右手一揮,三個不同種族的我便出現在我面前。

「我們只有四個種族,人族、獸族、精靈族、魔族,四族還可以細分,但這些都要專門的NPC或保時才能進化喔!還有一些隱藏種族,說不定你再打某個怪時,掉出一張隱藏種族卡喔!」老姐看著我仔細解說著。

「四族特點?」

「嘿嘿,人、獸、精靈的特點跟以前的遊戲一樣,精靈的敏捷比較高,獸人是力量比較高,人族敏捷高於獸族,力量高於精靈,魔族是特例,你可以練很強,也可以練很弱。」

那....魔族是來打醬油的嗎?我在心中OS。

我在這四族中來回看了很多次,我看多久,那四位少女就不斷的擺POSE多久。

我看人族的我看得很順眼,正當我要選人族時,關羽青那可惡該死的話語又在我耳邊迴響:“女人...靠男人...練功”。

「老姐,可以更改性別嗎?」

「咦咦咦咦咦?!老妹阿,要想清楚喔,每個人只能擁有一個帳號,種族長相性別等等都不能更改喔,就算後悔了也沒關係嗎?」老姐驚訝的看著我,用一種看“怪咖”的眼神。

「恩,我不後悔,我要當男人。」

「恩...確定齁,不能改囉,好吧,就當作是第一個玩家的好康吧。」語畢,老姐彈了一個響指,四個不同的我,發出刺眼的光芒。

戴光芒一消去,四個俊美少年便出現在我和老姐面前。

「哇...好帥阿...」我和老姐同時讚嘆,咱們的眼睛同時變成愛心形狀。

原來我有當美男子的潛力阿....呃....老姐,你的口水快流出來了...

「老妹,等下下線快去變性!」老姐嚴肅的對我命令著。

「變你的頭阿!我要人族!」我指著人族帥哥吼道。

「不行!長得這麼帥,不當精靈太可惜了!」老姐駁回我的決定,直接右手一揮,除了精靈帥哥,其餘三個帥哥全消失在我們面前。

「好咧!接下來是髮型....哎唷,我幫你弄好了。」就這樣,老姐又擅自幫我做了所有的決定。

白髮加上寶石藍的瞳孔,在配上帥氣的臉龐及精靈擁有的尖耳、修長的身材,堪稱極品中的極品帥哥就這麼誕生了。

「好哩,選職業吧,我們有戰士、魔法師、弓箭手、盜賊、祭司,這些職業也是有細分的支系,比如說魔法師就有分死靈法師或是光靈法師,這些支系,有隱藏版或是有的沒有,我們還會陸續增加。」夏昭蝶很不負責任的解說,職業就是要多采多姿才好搞怪呀。

「哎...我原本想用戰士的,只是精靈戰士有夠怪的...還是魔法師好了。」

「好我知道了,就戰士吧!」

「咦咦咦咦咦?!」我瞪大眼睛,直盯盯的注視著老姐,很好很強大,老姐又再次替我做出了選擇。

「啦啦,那凜凜要叫什麼名字呢?醜話先說在前頭,名字太土太菜市場的話,我會衝去廚房拿菜刀砍你一千下喔!」老姐溫柔的笑著,可是為什麼我有毛毛的感覺阿....

「簡單就好了阿,叫凜吧。」我隨口說說,名稱我沒怎麼在意,只要遊戲好玩就好了。

「不要!難聽死了!」老姐一句難聽,徹底傷了我脆弱的小心靈...阿阿,我的心在淌血阿....

「唔...不然就叫白馬王子阿、王者阿、勇者啊!」我自暴自棄中。

「恩恩,白馬王子太土了,王者諧音亡者,不吉利阿,勇者聽起來就感覺人很蠢。」老姐摸摸下巴,仔細解析著。

白馬王子很土?王者不吉利?勇者很蠢?天啊!老姐!請你向全世界憧憬那些的少年少女道歉阿阿!

在我臉色鐵青,想要用眼神殺死我姐時,老姐又再次語出驚人:「就叫“魔王”吧。」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魔、魔王?」我大吃一驚,取這個名字會不會被追殺啊?汗....

<系統提示:名稱輸入完成,歡迎進入本遊戲,魔王玩家。>

「好了,所有準備動作都好了,接下來就是好好在本遊戲大玩特玩,在這裡製造屬於你自己的傳說。」老姐響指一響, 一個鑲著鑽石的大門浮現於我面前,不等我反應,老姐一個使力,將我踹進大門裡。

然後在我的記憶中,我一直在放聲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搓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